網頁主要內容

本活動主要以屏東縣恆春半島為活動場域,以排灣族的傳統文化及歷史觀為中心,並以「族群交會」與「土地正義」兩大議題主軸切入,引導學員以回顧、認識、實地接觸、閱讀、聆聽及對話等方式,深入瞭解在今日恆春半島之空間範圍內,地名從昔日之琅嶠到今日之恆春所隱含的空間與土地支配與宰制之更迭,以及原住民族在此過程中的權力、文化與主體性的喪失。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1年9月23日至9月25日(3天2夜)
活動地點:屏東縣恆春鎮、滿州鄉、牡丹鄉
集合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榕園
(靠近台南火車站後站出口)

————-報名說明—————
報名連結請點我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9月2日(五)上午12:00止。
報名資格:需滿15歲以上24歲以下之青年。


錄取說明:
1.預計錄取25位及備取5位學員,名單將同步公告於成大原資中心粉專或IG
(若錄取者於活動開始前因故擬退出,請於活動前一週主動聯絡告知本中心,缺額由備取者遞補)
2.錄取之學員應依錄取通知之指示,於9月9日前加入活動群組並完成報到程序。
3.錄取通知信將於111年9月5日(一)17:00前寄出,請留意信箱來信。
4.請務必做好個人健康管理,活動錄取者務必預備心提供9/20-9/23之間的其中一天之快篩結果。
5.本活動主辦單位將視疫情管理辦法、天氣變化因素考量及部落族人的意願保留活動調整之彈性。
6.關於本最新消息將會公告於本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相關社群網站:


IG連結請點我
成大原資中心官網連結請點我


7.若還有其他疑問,請找成大原資中心專員」
蕭恩霖 小姐/格格兒‧巴勒庫路小姐
em50319@email.ncku.edu.tw
062757575 分機50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