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主要內容

總是不知道從何說起自己是誰嗎?

還是覺得走不回部落呢?

又或者對於原住民議題並沒有太多想法?

中區與你,中區陪伴你,中區領培營強勢回歸!

5天4夜的培訓,將強化你我對於自我文化的認同感、提高議題敏感度,

彼此分享生命的故事,碰撞出更多新想法,進而培育擁有領袖氣質的你和我。

活動日期:111年08月01日(星期一)至111年08月05日(星期五),共5天4夜。

活動地點:台東縣蘭嶼鄉

報名費用:活動費用300元及活動保證金200元,合計500元整。

 

活動報名及活動簡章

 

參與對象:就讀中區各大專校院(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之原住民族學生或社團幹部優先,限36人。

指導單位:教育部、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辦單位: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弘光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大葉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詳情請閱讀【活動簡章】。**

—– —– —– —– —– —– —–

聯絡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承辦人: 王秋恩 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 04-2284-0237 轉23

聯絡信箱: nchuisrc@gmail.com

:::